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搬家公司油漆工程,講究細部修整
防潮粉刷,免費估價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編舞。。

房東:小靜‵
發表時間:2008-06-06


請問各位大大:

 請問有人會用音樂編舞嗎?

 因為 快畢業了要辦同樂會

 所以 我想跳街舞 所以 自己不會編

 想請別人幫我編舞 PO在網路上讓我學

 我國小6年級 女

 可以加1些地板 例如 倒立、ICE、頭頂轉那些等等

 謝‵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6

    痾 ...
    不會跳舞要頭轉...


    2 樓住戶:小靜‵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6

    阿拋大大:

     我會頭轉只不過只能轉1圈半

     5下的時候 有自己編舞過(編很爛)

     但這次沒捨靈感 所以才想叫別人替我編˙ˇ˙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